弯弯酱wanwan

手帐鹅/weibo同名/不擅长说话的无聊人士/请勿抹去水印[二改]或[商用]/临摹或转载也请说明出处/最后感谢您的喜欢与关注❤
ins:wanwanjiang_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无意间发现一个公众号推送的手帐打卡文章里有一张我极其眼熟的图,随后我转去微博专门看了一眼这位姑娘,她自称人文艺术博主。我以为只有这一张图抄了我的原创,谁知看到她相册里很多都几乎把我的手帐内容“照搬”到她的本子上了,然后也未艾特原作者我。我气不过就在下面评论了一句,问她为什么画我的形象没有艾特我,很快她没有道歉就删掉了所有照抄的手帐博文。我存了图做了比较,越做越气,心里恶心。手帐本身是贴合自己生活的记录,这个弯妹儿形象也是我画的自己,你也长这个样子么?你和我过得是一样的生活么?人能不能活得真实点?尊重点原创,尊重点别人的生活。这件事儿导致我再也不想在什么打卡群里发作品了,就算是喜欢我画的临摹的,我觉得也该有个规矩所在吧,照抄别人画的还拿去打卡,我就不明白了。只是希望这些人不要去搞脏手帐真实存在的意义,如果是为了让别人看的,那你大可不要去做,手帐是留给你自己的东西,是为你自己去做的。

评论 ( 81 )
热度 ( 643 )

© 弯弯酱wanwan | Powered by LOFTER